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44歲嫁88歲 只給充氣娃娃

  • 八十八歲的王姓榮民和四十四歲的張姓大陸女子三年前結婚,張女不願和他同房,買矽膠做的女性下體給他「自己玩」,還罵他是「最臭最髒的男人」,去年底張女領走他卅多萬元退休俸後回大陸,就不再來台,屏東地方法院昨天判准二人離婚。

    法院調查,王姓榮民是江西人,住在屏東市東區,來台後曾結婚,育有一子,十多年前妻子去世後他獨居,幾前他返鄉掃墓,經友人介紹認識河南籍的張姓女子,張女已離婚,他們於九十三年底在大陸辦好結婚手續後,張女來台。

    王姓榮民已婚的兒子原本以為父親續弦後,「新媽媽」可以照料父親生活起居,不料張女說來台是為了賺錢;她每天一早就到廳餐打工,深夜回家,和王姓榮民分房睡。

    鄰居表示,常聽到張女罵丈夫「又髒又臭,是全村最臭的男人」,有時還打他。她不願行房,到情趣商店買矽膠娃娃,全身型的要一萬多元,她嫌太貴,花三千元買下體局部性器官,要老公「自己玩」。

    法院調查,張女並不燒飯給王姓老榮民吃,去年底還領走丈夫卅多萬元退休俸,說要回大陸探親再回來,但一去不返。王姓榮民向屏東地方法院提起離婚之訴。

    法界人士表示,娶大陸女子之前要多打聽,不要娶到只想打工賺錢的,能不能找到好的另一半安度晚年,要靠點運氣。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