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疑感情糾紛 男子縱火釀1死3傷 監視器全都錄

  • 桃園八德市今(27)日凌晨傳出火警,猛烈的火勢就連住在後面大樓的民眾都看傻了眼,還有民眾不顧危險衝進火場救人,場面驚險。現場的監視器也拍攝到事發前有一名男子從容的提著著火的桶子扔進民宅,而根據警方事後調查,這可能是一起因為感情糾紛所引發的縱火事件。


    火災現場一片凌亂,放在門外的板凳被燒得焦黑,房子裡面也是面目全非,消防人員來回尋找還有沒有人受傷,被濃煙嗆傷的少女坐在地上,臉上滿是驚恐,住在後面大樓的民眾

    也是看傻了眼,呆站在窗前。有一名早起外出運動幸運逃過一劫的老翁,家人激動的上前擁抱。


    而警方也立刻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事發前有一名男子提著白色的桶子走出失火的民宅,不到5秒的時間,他再走回去,白色桶子已經著火,男子不及不徐的把桶子扔進民宅,隨後從容騎車離去。


    鄰居發現失火後,趕緊通報消防局,並且拿出滅火器和水管幫忙撲滅火勢,還有一位民眾完全不顧火場危險,衝進去救人。


    根據警方調查,死者是現年30歲的高雅娟,嫌犯和死者可能是因為感情上的糾紛才憤而行兇,而這起意外總共造成1死3傷,受傷3位民眾送醫急救後,雖然都有大面積的二度灼傷,但是都沒有生命危險。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